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6 03:07

3月5日,我校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副校长马保建,副校长王飞,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出席会议,中层领导、全体行政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任远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副校长王飞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学业导师的决定》,副校长王爱民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表彰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的决定》,副校长马保建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的决定》,宣读完毕后,校领导依次为获奖教师进行颁奖。

随后,贺海鹏校长作《凝聚共识谋发展 勠力同心创未来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开启“十四五”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发展的双胜利。我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建引领作用取得新成效;聚焦内涵建设,办学水平取得新突破;坚持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成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发展取得新进步;坚持以人为本,招生就业工作取得新辉煌;持续优化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新发展。

贺校长讲到,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脱贫攻坚战役取得圆满胜利,“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向新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国家对高等教育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对科学知识和卓越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全体教职员工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披荆斩棘、开拓创新、坚毅前行。

最后,贺校长对学校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建立高质量的党建体系,提升贯彻落实大思政理念的高度;二是构建内涵发展的教育体系,挖掘“十四五”规划的深度;三是健全人人参与的评建体系,提升迎评促建工作的强度;四是构建高水平的教学科研发展体系,提升教育综合改革的强度;五是健全多措并举的用人体系,提高教职工队伍建设的广度;六是构建全方位发展的育人体系,拓展教育服务学生的宽度;七是构建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体系,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实现我校早日建设成为管理规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转自:http://www.ayxy.edu.cn/contents/4/7951.html


(阅读次数:
上一篇: 我校召开后备干部培训会
下一篇: 我校特邀北京理工大学刘平青教授开展高校干部的领导力提升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栏目热点新闻
推荐新闻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12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