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23    阅读次数 :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提升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水平和工作成效,广泛普及疾病的防治知识,提高职工群众防治意识,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维护职工生命健康权益,丰富和满足职工群众健康需求。经研究决定,在我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底启动,具体时间依预约时间为准。

三、活动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含工勤人员)。

四、活动内容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由健康讲座和现场体检两项构成。

(一)健康讲座

讲座内容:妇科(妇科疾病预防、子官肌瘤无创手术),胸科(肺癌早诊早治),外科(乳腺疾病的预防、甲状腺预防与发现)体检中心(体检重要性、如何选择体检套餐)等

(二)现场体检

主要检查项目:外科、妇科、胸科、心电图、彩超、胃镜、血压、血糖等。

五、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做到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参与,努力营造“我知道、我行动、我健康”的良好氛围。

 2.为保障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各单位需提前做好意向参与人员统计工作,于6月28日16点前将《活动参与人员信息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邮箱ayxyrsc315@163.com。

六、其他

活动具体时间和体检场地安排等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辰博  吴晨玮

 话:0372-2171006/2171068

 箱:ayxyrsc315@163.com

 

 

安阳学院人事处

2021年6月23日


上一条:安阳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安阳学院人事处 关于2020年度“双师型”教师资格 认定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