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开展“校长教学质量奖”终评观摩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6    阅读次数 :


教师课堂展示(一)

教师课堂展示(二)

教师课堂展示(三)

教师课堂展示(四)

教师课堂展示(五)

评委组认真听课评课

为持续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激发广大教师提升教学质量、参与教学改革、改善教学方式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根据《安阳学院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及《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22日,我校在T307教室开展了校长教学质量奖终评观摩教学活动。学校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观摩评委。

经过前期的资格审查和学校初评,全校共24名教师进入终评环节。在终评环节,各位教师的课堂展示均以正式课堂教学的形式进行。评选开始后,各位教师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台,进行课堂展示。展示期间,教师们精神饱满、表现自然,所展示的教学内容重点突出、逻辑清晰,所运用的教学手段丰富多样、现代性强,课堂极具感染力和吸引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

教师课堂展示结束后,评委组从“教学态度”“教学过程”“教学组织”“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学创新”等多个评价维度对教师的课堂表现予以综合评定。

评选结束后,校长贺海鹏作总结讲话。他讲到,“校长教学质量奖”是我校在教学领域设立的最高荣誉奖,是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营造立德树人浓厚氛围,持续推进教师队伍建设的有效载体。希望各位教师要珍惜荣誉、继续进步,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敢做标杆、勇做标杆,为提升学校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扛稳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再突出、再提升;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关心和关注,为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和条件,为教师专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校长教学质量奖”的评选是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件大事、要事,自奖项设立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其评选工作,持续提升评选的科学性和公平性,有效发挥了其在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提升的积极的作用。此次评选工作自三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教师的高度重视和踊跃参与,在全校形成了比教学、比技能、比育人的积极氛围。在工作中,学校将继续以教学工作为中心,持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为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供扎实的教学基础。

上一条:安阳学院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校长教学质量奖审查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