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教职工电子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15    阅读次数 :

关于报送教职工电子材料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按照上级部门对高校需全面落实教师信息更新的工作要求,为推进我校教职工管理工作的信息化,确保教职工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解决现有纸质档案管理中“信息量大、不易查找、维护困难”等问题,结合工作实际,现需收集全体教职工个人基本信息电子材料,建立教职工电子档案,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全体教职工需按照《安阳学院教职工电子档案目录》(附件2)中的材料清单顺序整理好各项电子材料,填写电子版《安阳学院教职工电子档案目录》,一并放入文件夹内。

2.文件夹命名格式为:部门名称+工号+姓名;如:人事处002345张三。文件夹中各项电子材料命名格式为:序号+姓名+材料名称1.张三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三个人简历

3.各项材料应尽量提供清晰的电子扫描件,以此保证每份电子材料质量。如教职工本人暂无目录中第6至18项材料,可暂不提交,待取得后再补交至人事处;如有,请按要求提交。

4.为保证数据的安全性,防止信息泄露,各项材料整理完毕后,由各单位安排专员负责汇总,汇总完毕后将本单位教职工电子档案压缩包拷贝至人事处档案电脑中,命名格式为“部门名称+电子档案”,报送时间按照《各单位报送教职工电子档案时间安排表》(附件1)执行。学校将妥善保管教职工提供的每项信息材料,安排保密专员负责后续材料校验和整理工作。

    

联系人:杨妃妃  张美钰

联系电话:0372-2171066

 

安阳学院

2022年11月11日


各单位报送教职工电子档案时间安排表

 4e58f16078131877b0ad05fa0a452f1.png


上一条:安阳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安阳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职称初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