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阳学院召开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17    阅读次数 :


根据省人社厅及安阳市人社局对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整体安排,我校于10月15日下午2点10分,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党委副书记赵吉出席,相关行政处室主要领导、各分院院长和教学秘书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曹文龙主持。

会上,书记就《安阳学院关于修改<安阳学院教师(实验人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安院字〔2018〕136号)文件中修改部分进行了讲解,对《安阳学院关于我校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安院字〔2018〕137号)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就做好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17年职称申报、评审相关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对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筹把握好各环节,二是要公平公正严格把握政策程序,三是要科学评价坚持突出业绩导向,四是要注重科学研究积极推进分类评价。同时,要求人事处要联合相关单位继续研究修订评审条件,探索推进分类评价的办法贺校长希望各分院、各处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鼓足干劲、主动积极作为,通过职称工作逐渐提升我校教师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进一步形成我校良好的教风、学风

职称评审对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的个人发展和学校的总体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会议的召开,再次明确了职称评审的各项要求,加了每一位教职工对职称评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教职工对职称申报的积极性,奠定了做好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基础,推动我校教职工队伍向更高层次发展。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干部岗位竞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修订《安阳学院教师(实验人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