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22年度高级职称代表性成果匿名外审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5    阅读次数 :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职称自主评审和监管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2191号)和《安阳师范学院 20182020 年教师系列职称自主评聘工作实施方案》(院政发201814号)等文件规定,我校申报高级职称的老师须提交1项代表性成果进行代表作匿名外审,请申报人结合学科特点,提交一项高水平的项目报告、技术报告、教学成果、著作、论文、标准规范、创作作品或发明专利等作为支撑评审的代表性成果。

一、提交代表性成果为论文的,要求如下:

1.文科为独著,理工科为独著或第一作者。

2.每篇代表作“封面、目录、正文、封底”的复印件。

3.论文被SCI、EI、CSSCI等收录的论文需提供正规检索报告原件、翻译件(如外文需要翻译成中文)。全部复印件需隐去作者单位和姓名。

4.《安阳学院职称评审代表作匿名外审意见表》(本人只须填写“申报专业及方向”和“送审题目”两栏。)

以上材料,申报教授职称每人提交4份,申报副教授职称每人提交3份。如果学科存在文理交叉情况,且以理工科第一作者送审论文,需要专业推荐委员会出具相关证明。

5.《安阳学院代表性成果匿名外审诚信承诺书》

二、提交代表性成果为非论文的,要求如下:

1.代表性成果支撑材料

2.《安阳学院职称评审代表作匿名外审意见表》(本人只须填写“申报专业及方向”和“送审题目”两栏)

以上材料,申报教授职称每人提交4份;申报副教授职称每人提交3份。

3.《安阳学院代表性成果匿名外审诚信承诺书》

三、材料提交须知:

1.每份外审材料单独装入一个牛皮档案袋,自行打印《档案袋封皮》并粘贴。(申报教授4个档案袋、申报副教授3个档案袋)

2. 送审的代表性成果电子版,以“申请人姓名”命名。

3.《汇总表》,A4纸打印1份,加盖单位公章,二级教学单位专业推荐委员会负责人签字。

送审代表性成果和《汇总表》电子版放入同一个文件夹,发至邮箱ayxyrsc315@163.com,文件夹以“学院+2022年代表性成果匿名外审”命名。

申报材料报送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上午10点前,报送地点为行政楼413人事处,逾期不予受理。

四、外审结果使用

1.外审通过的原则外审结果全部为“达到”以上等次即为外审通过。若外审结果中有2个以上(含 2 个)为“未达到”等次,退出后续评审程序;若外审结果中有1个“未达到”等次,申报人可申请重新匿名外审一次,重新匿名外审结果仍为“未达到”等次的,退出后续评审程序。重新匿名外审的费用由申报人承担。

2.外审结果有效期为三年。

3.外审费用结合实际另行通知,学校代收代支。

代表性成果匿名外审附件1-4.zip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中级职称评审资格审查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安阳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