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2018年度职称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8-12-05    阅读次数 :

我校召开2018年度职称评审会


校长、评委会主任委员贺海鹏讲话



市人社局副局长李保钢讲话


会议现场


12月3日下午,安阳学院2018年度职称评审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长、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贺海鹏,安阳市人社局副局长李保钢,安阳市人社局职称科科长李文全,安阳市人社局职称科副科长王新成,安阳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张红绪,安阳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副主任、职称评审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爱民及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安阳学院职改办副主任曹文龙主持。

首先,曹文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今年职称申报的相关情况,我校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自10月份启动以来,经个人申报,基层评审委员会初审,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等部门资格审查及公示,共有81人通过资格审查,其中副教授31人,讲师46人,助教4人。

主任委员贺海鹏教授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严格按照政策办事,保证评审结果的合理性、合法性;严格遵守评审纪律,按章办事,保证评审工作的规范化;要切实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提高评审质量,选拔出真正爱岗敬业、教学科研成绩优异的一线教师,为学校发展作贡献。为保证本次评审工作顺利进行,在遵循“公正、准确、保密”原则的基础上,一要主动回避,二要廉洁自律,三要公开透明,四要健全档案,五要严格责任追究。

副主任委员张红绪教授对学科组评议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副主任委员、职称评审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爱民教授宣读了《关于严肃职称评审纪律、加强职称评审监督工作的通知》。

安阳市人社局副局长李保钢在会上讲话,李局长首先对我校职称评审工作规范、严谨的安排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高校实行职称自主评审的第二年,学校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每个环节,自主评审标准要符合学校发展现状,充分发挥职称评审的导向作用,更好地体现出职称评审工作的民主性、公正性,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接下来,各学科评议组对参评人员材料进行了详细审阅,并在小组内进行了投票推荐。

最后,按照要求,各学科评议组组长向评委会汇报了本组评议的情况,与会全体评委详细审阅了申报人的各项申报材料,并进行了投票表决。经过工作人员统计票数后,由主任委员贺海鹏教授当场宣布了评审结果,共有30人通过了副教授评审,46人通过了讲师评审。至此,我校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安阳学院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安阳学院关于2018年度高校教师系列副高级和中级职称评审拟通过人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