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河南春来教育集团下属高校人事工作联评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6    阅读次数 :

河南春来教育集团下属高校人事工作联评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下属各高校之间人事工作的交流学习,12月25日上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老师刘莉莉一行五人组成的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从规章制度建设、部门团队建设、工作作风建设、人才招聘及引进工作、人事管理工作、劳动纪律及考勤工作的监督管理、职称管理、社会保险、网站的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对我校人事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吉同志亲临检查现场,并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人事处各科室成员陪同检查。

首先,人事处副处长曹文龙围绕检查指标向检查组介绍了本学期学校人事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按照《河南春来教育集团下属高校人事工作考核标准及评分细则》对我校人事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并对其中几个工作版块的相关材料进行了提问和查看。

经过细致的检查,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本学期我校人事工作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某些不足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的集团联评检查,为我校今后人事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一个更加明确的方向。我校将以此次联评为契机,不断创新人事工作,做到精细化管理,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更加扎实有力的优质化服务。


上一条:骨干引领共同成长
下一条:安阳学院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