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全程导师制”经验交流暨先进个人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5    阅读次数 :

2023年3月10日我校“全程导师制”经验交流暨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在行政楼501召开,原阳校区同步进行。副校长王爱民、姜德刚、各二级学院院长、原阳校区相关领导及获一、二等奖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安主持。

会上,优秀指导教师高婷、焦惠娟、宋青枝、杨舒婷、汪一帆等五位老师作典型经验交流,精彩的发言得到与会教师们的一致好评。王志安教授结合自身经验作了主题发言。随后,副校长王爱民、姜德刚分别在两个校区为荣获“优秀导师”的获奖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王爱民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全程导师制”经验交流暨先进个人表彰会议的举办表示祝贺,对我校各分院四年来认真落实“全程导师制”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号召大家通过交流进一步学习“全程导师制”实践过程中出现的好的育人经验,做到互相学习、借鉴提高。他还强调了全程导师制中的“启航、导航、护航、远航”四个环节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都能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

本次经验交流会议也是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意识的一次德育培训,对于我校“111N1O”工程,出亮点、展特色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文/王科科 /张凯)


上一条:安阳学院2022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中级职称评审拟通过人员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安阳学院关于做好教职工培养培训统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