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骨干引领
共同成长

发布时间 :2019-02-20    阅读次数 :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教高〔2016〕403号)和《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746号)文件精神要求经我校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专家评审组的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3位教师作为我校2018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推荐人选。经河南省教育厅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结果公示,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名单的通知》(教高〔2019〕75号)通知文件,最终遴选出我校张红军、陈艳芳2名青年教师作为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人选,顺利完成了我校2018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工作。

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为我校优质的师资队伍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同时也激励了全体教师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善于反思的奉献精神,不断勉励教师:做事——水滴穿石;做人——金石不渝;对己——衔石填海;对人——甘当基石,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教育教学战线上,骨干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动力源,他们重德、重识、重绩,求新、求实、求深,爱校、爱岗、爱生。在美丽的校园里,骨干教师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严谨笃学、与时俱进。我校的骨干教师们肩负重任,希望他们不断为学校教育的深入推进,砥砺前行;为共同打造学生的美好未来而努力!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春来教育集团下属高校人事工作联评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