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阳学院关于征集争当立德树人新时代“大先生”百场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21    阅读次数 :

校属各单位:

为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依托学校资源,丰富培训专题,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教育培训体系,满足各级各类教职工的需求,特开展争当立德树人新时代“大先生”百场讲座活动。现面向全校征集讲座内容,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按照《安阳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培养工作的意见》(安院字〔2022〕153 号)、《安阳学院学术报告(讲座)管理办法》(安院字〔2022〕65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学术会议、报告会、论坛、讲座、研讨会等管理的通知》(院党宣〔2018〕15号)相关要求,坚持“尊重、培养、厚爱、发展”的教职工培养指导思想,树立办学以教师为本的理念。坚持使用与培养并重,工作与学习并重,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并重,根据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对教职工的新要求,不断提升教职工职业素养、教育教学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二、内容要求

本着教职工综合素养提升的需求导向,内容主要围绕师德师风、教学科研、三全育人、课程思政、教学管理、行政管理、学生管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心理健康等。

三、主讲人资格

主讲人原则上应是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职工,或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

四、申请流程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报名,填写《安阳学院争当立德树人新时代“大先生”百场讲座内容征集表》,于2023年3月3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邮箱,将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的登记表纸质版交至主管部门审核后,报送教师发展中心存档。

五、具体安排

(一)根据征集到的讲座内容,经整理后,制定本年度“百场讲座”时间安排表并予以公布,计划安阳校区60场、原阳校区40场。

(二)讲座定于每周三下午举办,教师发展中心将于讲座开始前一周通知主讲人,人事处和教师发展中心协同做好会务安排等有关工作。

(三)主讲人是教师岗的,每场讲座折合为6个课时的工作量;主讲人是管理岗的,每场讲座折合为6个课时,以主讲人职称相应的课时费计发入次月工资中。

六、相关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部)至少报送5个讲座内容。

(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切实加强教职工培养工作。

联系人:张凯

电  话:0372-2171801

邮  箱:ayxyjsfzzx@163.com

 

附件:安阳学院争当立德树人新时代“大先生”百场讲座内容征集表

 

        安阳学院

                                      2023年3月21日                                

  安阳学院争当立德树人新时代“大先生”百场讲座内容征集表.xls


上一条:安阳学院关于做好教职工培养培训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双师型”教师资格评定、 “主讲教师”认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