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08    阅读次数 :

安阳学院人事处

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是参加职称评审的必备材料,根据《安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关于做好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于4月2日开通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课程,望专业技术人员根据自身实际,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及时完成培训内容。现将我校工作安排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继续教育年学时要求

   初级和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每年不少于30学时,专业科目每年度累计不少于60学时。(公需科其中必修科目24学时,选修科目6学时)。

   公需科目网络学习费用为每人每年50元;空中课堂学习费用为每人每年80元;若本人的专业课时折合后达不到60学时,则按照专业科目每课时3元缴费学习。学员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学习内容。

   二、学员分类

   一类学员:已取得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并符合2019年职称晋升条件的人员。(我校研究生学历的教师今年参加讲师评审的人员,按此类报名。)

   二类学员:已取得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初次申请继续教育证书,参加学习的人员。(我校研究生学历的教师,今年首次参加继续教育学习的人员,按此类报名。)

   三类学员:已取得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并持有继续教育证书,需要参加本年度学习的人员。(我校研究生学历的教师,已持有继续教育证书的人员,按此类报名。)

   注:本、专科学历未取得职称的人员不需要参加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

   三、公需科目学习形式及报名

   (一)学习形式

   一类学员:空中课堂。报名、学习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安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站或咨询继续教育协会工作人员。

  1. 三类学员:网络学习。学习时间:从开通时间开始至12月31日)。

   (二)报名

   1、报名方式

   一类学员:填写附件1《2019年度专业技术一类人员公需科目报名表》,请直接通过网银交费学习,每人80元。各单位将报名表纸质版、电子版汇总后统一交至人事处(网银交费方式见学校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继续教育学习账户充值用户操作指南》)。

二类学员:填写附件2《2019年度专业技术二类人员公需科目报名表》,请直接通过网银交费学习公需科目,网络学习课时费初级和中、高级每人50元。各单位将报名表纸质版、电子版汇总后统一交至人事处(网银交费方式见学校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继续教育学习账户充值用户操作指南》)。

   三类学员:填写附件3《2019年度专业技术三类人员公需科目报名表》,请直接通过网银交费学习公需科目,网络学习课时费初级和中、高级每人50元。各单位将报名表纸质版、电子版汇总后统一交至人事处(网银交费方式见学校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继续教育学习账户充值用户操作指南》)。

   注:首次参加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的学员,报名需等待开通账号后缴费,账号开通时间以继续教育协会开通、通知为准。初次登录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为保障个人信息安全,请学员登录后修改本人的登录密码。学员成功登陆后请按继续教育相关要求进行个人资料的填写与学习。

   2、报名时间

   请各单位将一、二、三类学员信息统计完整,于2019年4月12日上午10时前完成报名,提交电子版、纸质版报名表至人事处李志敏老师处(报名表请按类别分别填写,纸质版要求部门负责人签字)。

   四、专业科目学习形式

   一、二、三类学员:通过网络自行申报折合学时,由单位审核和继续教育协会审批。

   专业科目学时提交审核时间为12月31日前,学时折算周期均为上年9月1日至当年8月31日。详见学校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安阳市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申报流程用户操作指南》。

   专业科目的学时申报方法等相关政策、文件可登陆安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站查阅或与安阳市继续教育协会联系(联系电话:0372-2209929)。

   五、继续教育证书打印

   公需科目与专业科目学习完成后,需登录安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在个人账户管理中点击“打印学习完成证明”,方可打印出《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证书要求彩印)。



附件:

1、《2019年度专业技术一类人员公需科目报名表》

2、《2019年度专业技术二类人员公需科目报名表》

3、《2019年度专业技术三类人员公需科目报名表》



      安阳学院人事处      

2019年4月8日      

上一条:安阳学院人事处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及认定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骨干引领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