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2名教师入选2020年度安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

发布时间 :2021-05-13    阅读次数 :

我校2名教师入选2020年度安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 


近日,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度安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名单的通知》(安政办202119号)文件,我校宋一菁、辛守庭2教师入选2020年度安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

安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是安阳市施人才强战略总体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安阳市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将对促进我创新驱动、实现转型跨越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其目的在于在全范围内选拔在各学科领域有较高学术造诣、成绩显著的优秀人才使其在我今后各学科各专业领域的学术和技术建设中发挥带头作用,为安阳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年来我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在省市各级各类评选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大科研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力度,继续推进我校学科、科研与人才建设,为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 人事处)

 

 


上一条:喜讯!我校荣获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状”
下一条:河南春来教育集团下属高校人事工作联评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人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