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学习贯彻落实集团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30    阅读次数 :

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召开“学习贯彻落实集团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专题会议

 

2020年7月27日上午10点,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在线上召开“学习贯彻落实集团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曹文龙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曹处长向部门全体人员传达了春来教育集团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深入学习创办人、董事长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董事长在讲话中系统总结了集团各校在上学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新学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他指出,全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深刻反思,时常自省查摆工作中是否存在着“庸”、“浮”、“散”、“奢”和“懒”的问题,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就明确下一阶段的目标和任务这一点上,他提出,要以党建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以线上教学为契机、以提质为根本、以“三个优化”为抓手,夯实校园安全稳定、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除此之外,董事长还向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做讲学习、强本领的表率;二是做讲团结、聚合力的表率;三是做讲执行,抓落实的表率。

创办人以“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为题,在工作会议中强调:全体春来人一是要严明纪律作风、强化内部管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抓落实、树新风;倡廉洁、扬清风;观大势、谋大局;强监管、严查处;二是要转变发展理念,筑牢发展基础。要充分提高认识,带着激情干工作,带着责任谋发展,共同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

随后,曹处长结合今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和部门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做部署安排。

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创办人、董事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于会议上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不仅要放在心上,更要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内化于,外化于形;二是要严明纪律,廉洁自律,深刻反思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觉从严从细抓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实践学习,讲究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法,把握工作整体性的同时将各项业务做精、做细、做实;四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以好的做法,新的作为,努力推进工作的创新、突破和发展。

最后,与会同志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贯彻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用心做事,把讲话中提出的要求作为今后工作中的准则和长期目标,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增强团队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发挥助手的作用,为集团和学校的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优化管理 强化业务 同心同德 砥砺前行
下一条:我校特邀北京理工大学刘平青教授开展高校干部的领导力提升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