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优化管理 强化业务 同心同德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 :2019-09-25    阅读次数 :

为进一步完善人事管理工作,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工作效率,2019年9月23日,人事处全体人员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吉同志主持。

会上,赵书记传达了春来教育集团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人事处全体人员从“继续坚持五大原则、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新学年工作展望、紧抓记住机遇量质并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等几个方面深入学习了春来教育集团董事长侯俊宇讲话精神;随后,赵书记传达了春来集团创办人侯春来先生的讲话精神,从以德为先、严守纪律、务实重干、勤勉奋进、不忘初心等几个方面对春来人和春来事业提出了明确要求。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赵书记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人事处全体人员紧抓机遇,以本科合格评估为契机,务实担当服务师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结合本学期部门工作台帐,逐一进行梳理,进一步将各项工作事宜部署安排;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为迎接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职称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校特邀北京理工大学刘平青教授开展高校干部的领导力提升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