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职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5    阅读次数 :

10月2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安阳学院2019年度职称工作部署会议,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副校长王爱民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教促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吉主持。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曹文龙传达了安阳市人社局关于职称改革的相关会议精神,就《安阳学院关于我校2019年度职称申报、评审工作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安院字〔2019〕133号)文件要求进行了解读,结合职称改革相关要求和我校实际,对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具体任务、职能分工、时间节点等相关事宜作了说明。教促办主任岳中奇、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就教学及科研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赵吉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政策学习和宣传,把握时间节点,将工作做实、做细,保证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就做好今年职称评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站位全局,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做好职称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职称评审来选拔和任用专业技术人才,激励专业技术人才上进,给专业技术人员更大的发展空间,提升学校整体实力,结合首次无纸化评审,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二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切实加强职称评审工作制度建设。一切要从制度入手,规范推荐程序,严格资格审核,将纪律建设贯穿于各个环节,各单位、基层评审委员会要严把关、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三要严肃纪律,树立职称评审工作队伍良好形象。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要将纪律挺在前面,将责任扛在肩上,充分发挥作用,提高服务水平质量,顺利完成本年职称评审工作。



上一条:我校人事处“三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优化管理 强化业务 同心同德 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