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关于201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准考证统一制作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9-30    阅读次数 :

 

 河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

关于201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

准考证统一制作发放的通知

豫教资办〔2011〕11号

各高等学校:

为保证2011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安全有序,统一高效,经研究决定:

一、2011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准考证,统一安排由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打印制作(加盖省教师资格管理部门公章),由各高校教师资格工作管理部门统一领取、集中发放。暂不实行考生自行在线打印准考证。

二、领取准考证时,各高校须凭学校教师资格工作管理部门开具的介绍信领取。

三、准考证的领取时间:1012日全天为郑州以外高校领取时间;1013日全天为在郑州的高校领取时间。过期未领,责任自负。

四、领取地点: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地址:郑州市黄河路与经五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唐嘉快捷酒店123房间,联系电话:0371-65831868/65831912

五、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今年全省教师资格考试中,各考场均使用带有参加考试人员照片图像的考生座次表,以便监考人员核对。

六、河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2011年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豫教资办〔201110号)关于准考证制作的相关要求废止,请按此通知要求执行。

 

                                              O 一一年九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2011年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