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安阳学院入职手续

发布时间 :2019-06-11    阅读次数 :

一、入职手续

(一)本人详细简历一份

(二)提交各类证书复印件并带原件以供审核

1、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4份,1991以后毕业的须提供各学历阶段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下载打印),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明材料;

2、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7份(正反面复印);

4、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4张;

5、普通话证书复印件、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职称资格证书及聘书复印件、外语级别证书复印件、计算机等级证书复印件1份;

6、其他各类专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复印件1份。

(三)填写《安阳学院教职工入职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www.ayrwedu.cn/rs/contents/315/41662.html)

按照要求详细如实地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贴1寸彩色免冠照片于照片处。

(四)入职体检

需要自行到地市级及以上正规医院体检,一般的入职体检项目分为八大类:

1、一般检查:身高、体重、视力等,主要了解个人身体的基本信息。

2、内科检查:主要检查心肺和肾是否正常。

3、外科检查:主要检查有没有皮肤疾病等。

4、心电图检查:检查心律是否正常,有没有心肌病变等。

5、胸透检查:检查心脏大小、肺和气管是否正常。

6、血常规检查:检查有没有贫血和凝血功能,排除白血病等疾病。

7、尿液常规检查:了解肾脏功能,排除肾炎、糖尿病、泌尿道炎等。

8、肝功能检查:了解肝脏功能,检查有无急性溶血性疾病等情况。

体检结束后上交体检结果原件。

(五)签订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另准备两张一寸照片)

1、应届毕业生先签订就业协议,待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签订劳动合同;

2、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交前单位开具的解除劳动关系证明,方可签订劳动合同;

3、退休人员签订聘用协议。

(六)档案转入

我校教职工的档案统一由安阳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托管,档案转移手续须持《报到证》(应届毕业生必备)和人事处开具的《档案接收证明函》到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

应届毕业生开具《报到证》时抬头为: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注栏写安阳学院。

(七)党组织关系转入

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和本人党员纸质档案到学校党委组织部办理,党费应在原单位缴纳清楚,包括转入我校当月的党费。

(八)工卡(校园一卡通)办理:

准备1张电子版免冠彩照,持人事处开具的入职介绍信至校园卡务中心办理工牌;

电子版免冠彩照要求:高清,背景色为白色,照片格式为(. JPG)格式,尺寸:宽度7.11英寸&高度8.75英寸;

工号即教职工登陆校园一卡通自助查询平台的账号,初始密码默认为000000或666666或888888,请及时登陆修改密码。

上一条:安阳学院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条:安阳学院应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