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安阳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2-02    阅读次数 :

根据我校师资队伍发展规划及相关专业建设需要,特公开招聘高级职称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详情请关注安阳学院官方网站及相关网络平台。

二、招聘对象

(一)高校系列

学校招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来我校任教,聘任原则上是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副教授(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急需专业年龄可适当放宽。具体专业及方向如下:

1、汉语言文学类;

2、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类;

3、外国语言文学类;

4、法学、思想政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历史类;

5、教育学(学前教育)、心理学类;

6、数学、计算机信息类;

7、航空航天、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车辆工程类;

8、土木工程、建筑学类;

9、声乐、器乐、音乐表演、舞蹈类;

10、国画、油画、书法、艺术设计、视觉传达、摄影、雕塑类;

11、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税务类;

12、医学护理类;

13、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类。

(二)博士

国内外大学、研究院(所)毕业的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在学校开设专业和课程范围内;具有与相关专业技术等级相对应的学术水平和专业技术水平,具有学术发展潜力,已经取得了相应的学术科研成果。

(三)非高校系列

欢迎相关专业已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才到我校工作。

三、岗位设置

由学校根据高级职称人才个人情况安排岗位,具体岗位如下:

(一)管理岗位:担任行政处室负责人或分院(部)院长(主任),主要工作如下:

1、负责本单位的日常管理等工作;

2、受聘人员肩负指导青年教师,对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教学过程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协助申报省级及以上的科研、教研课题,关注本专业发展趋势,开拓产学研合作渠道等工作任务,并按学院要求参加教学指导、相关会议、学生活动等工作任务。

(二)专职教师:在分院(部)从事教学工作.

(三)教学督导:由学校教学促进办公室统一协调工作,主要工作如下:

1、定期汇总听课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具体办法;

2.定期组织或参与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教学的意见和要求,并及时梳理汇总,向有关部门、学院及教师本人反馈;

3、参加学校督导委员会例会;

4、定期或不定期对学校教学秩序进行巡查;

5、参与期初、期中、期末三期教学环节大检查;

6、对实验、实训、见习、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进行跟踪监督检查;

7、旁听毕业论文答辩活动;

8、对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试卷命题质量和评阅情况进行抽样检查;

9、参加新进教师培训工作;

10、参与教学评比活动。

11、组织所辖院、部督导教师进行工作总结,并撰写电子文本进行总结交流。

四、薪酬福利待遇

(一)高级职称人士

1、基本年薪

1)公办高校离退休教授年薪12万元+,副教授年薪10万元+。

2)非高校教师系列职称:具有副高级职称人才年薪9万元+,具有正高级职称人才年薪11万元+。

2、高级职称人才担任分院(部)或行政处室负责人的年薪增加2万元。

3、外地高级职称人才享受交通补助700元/学期;学校免费为外地高级职称人才提供住房,配备基本生活设施。享受节日慰问金等福利。

4、特别优秀的高级职称人才福利待遇可面议。

(二)博士

基本年薪10万元+,外地博士人才享受交通补助700元/学期;学校免费为外地博士人才提供住房,配备基本生活设施。缴纳“五险一金”,享受节日慰问金等福利。

(三)中青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高校教授基本年薪12万元+,副教授基本年薪10万元+;非高校教师系列职称:具有副高级职称人才年薪9万元+,具有正高级职称人才年薪11万元+。学校免费为外地优秀的中青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提供住房,配备基本生活设施。缴纳“五险一金”,享受节日慰问金等福利。

五、应聘方式

(一)符合应聘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按照本公告自行发送邮件报名:请从安阳学院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栏目或安阳学院人事处微信公众号下载填写《安阳学院高层次人才信息登记表》,并附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获奖证书及科研成果等扫描件,发送至学校人事处邮箱(ayxyrsc@126.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姓名—性别—学历—职称—专业—应聘岗位(如:张三—男—博士研究生—教授—计算机—专职教师)。

(二)通过安阳学院在职教职工推荐报名:报名时应提交填写好的《安阳学院高层次人才信息登记表》、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获奖证书及科研成果等复印件。

六、联系方式

 址:河南省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

联系人:吴老师  曾老师   

  话:0372-2171066

 箱:ayxyrsc@126.com

 编:455000

网址:http://www.ayxy.edu.cn/(学校官网)

http://www.ayxy.edu.cn/rs/(人事处网)

七、其他事项

(一)高级职称人才需具备的条件: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热爱高等教育、教学工作,关心学校发展,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德高望重,服从学校管理和安排,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周岁。

(二)学校不改变高级职称人才(60岁以上/退休)原有的人事、保险等各种关系。

(三)我校与高级职称人才签订全职聘用协议,协议存续期间不得再受聘其它单位。

(四)到校应聘并签订聘用协议的外地高级职称人才,待入职后学校报销其应聘的往返车票及其它必要费用。

(五)需求专业为学院开设的各相关专业,具体专业请查看安阳学院网站专业设置情况或电话咨询。

(六)该公告安阳学院人事处由安阳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

(七)本公告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止;具体以更新(公告有效期)内为准。



上一条:安阳学院实验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安阳学院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