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

何晓菊

发布时间 :2019-12-18    阅读次数 :

何晓菊,女,副教授,中共党员,工学硕士。主修方向为:数字图像处理、模式识别。2010年7月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现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任教师。

入职以来一直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多次被评为学院优教书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教学中注重理论与实践能力的相互渗透,秉承以学生为教学的中心原则。在我校第四、第六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积极引导学生通过参加专业比赛来强化自身的学习和实践能力,并指导学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省级二等奖,第十六届河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

近年来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多篇,其中EI检索一篇,中文核心一篇,参与出版著作两部。主持并完成河南高等学校重点项目1项,省社科联等省级项目3项。荣获安阳市优秀论文成果三等奖。


上一条:于淑政
下一条:张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