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

陈超霞

发布时间 :2019-12-18    阅读次数 :

陈超霞,副教授,1982年生,河南周口人,中共党员,本科以及研究生均毕业于河南大学外语学院。研究方向为英美文学及教学法。现为安阳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

工作以来,共发表论文6篇,其中2017年在中文核心电影评介》上发表论文一篇,题为“从电影孤独的时代聆听时代的呐喊与呼唤”。作为主编和副主编出版著作2部,分别为:英美文学与英语教学》,《翻转课堂模式中的英语教学研究。主持并参与项目10余项,其中省级项目一项河南省科技厅(软科学):创新河南省高校外语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工作认真踏实,教学效果较好,受到学生的好评。曾获得安阳学院2017-2018学年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河南省翻译竞赛(英语专业组)一等奖,2018年度安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指导学生获得“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上一条:仝好林
下一条:马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