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度中级职称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01-12    阅读次数 :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和我校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1月10日上午9点,我校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召开安阳学院2022年度中级职称评审会。安阳学院校长贺海鹏、副校长马保建和学校2022年度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的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科相关领导到会全程监督、指导工作,会议由安阳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吴晨玮主持。

会议开始前,吴处长代表安阳学院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向大会汇报了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开展情况。学校自启动职称工作以来,根据年度评审工作安排要求的各项工作程序,经个人申报、二级教学单位基层评审委员会考核推荐,截至申报结束,共接收申报材料56份。学校各审查组重点考察了申报人的师德师风、学历、任职年限、年度考核、任期考核、教学科研成果、教学质量评价等情况,最终推荐43人参加评审。

本次会议共分为召开职称评审委员会成立会议、评议组专家集中审阅材料、召开评审会议三个阶段。为确保评审的严肃性和公正性,评审场地全程封闭管理,与会人员携带的通讯工具在会场外统一存放。

第一阶段,由安阳学院校长贺海鹏教授宣读《安阳学院关于成立2022年度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的决定》文件,正式成立安阳学院2022年度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并按照学科类别下设文科和理工经管两个综合评议组。

接着,由安阳学院副校长、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马保建副教授宣读《安阳学院关于进一步严肃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并组织专家进行了职称政策、评审标准、评审程序和评审方法的相关培训,明确了评审工作纪律和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全体专家、工作人员现场签订了职称评审承诺书。

第二阶段,各评议组组长带领本组评审专家移步小组评议室,依据评审标准,在职称评审系统内组内对参评人员材料进行集中审阅,充分讨论、评议、综合评价申报人学术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后,进行了投专业组评议和投票,并对每位申报人员提出了书面评议意见。

第三阶段,评审专家返回主会场召开大评会,各学科评议组组长依次向职称评审委员会汇报了本组评议情况。全体专家再次审阅申报人的各项材料,进行系统评议和大评会投票,主任委员现场宣布了安阳学院2022年度中级职称评审结果,会同两名专家对结果进行了确认签字。最后,全体专家还对评审结果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本年度评审结果。至此,我校2022年度中级职称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2干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