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顺利召开2023年度中高级职称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12-29    阅读次数 :

根据2023年度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经上级批准,我校于1227日上午830分在综合楼201室召开安阳学院2023年度中级职称评审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副校长马保建,学校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科科长梁艳红到会进行全程监督指导,会议由副校长马保建主持。

48a68696aa398c0814a3834a8fd83c2本次评审会设有主会场、抽课室、备课室、讲课答辩室、分组评议室、候场室等场地。按照召开评审委员会成立会议、讲课答辩、专业组评议、专业组投票和召开大评会的程序规范进行。为确保评审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评审场地按要求进行封闭管理,与会人员的电子通讯工具在会场外统一存放,学校职称评审监督委员会安排纪检工作人员进行全程纪律监督

评审委员会成立会议上,马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向大会汇报本年度职称评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接着,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伟龙教授宣读文件,正式宣布安阳学院2023年度中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成立,并组织专家学习了职称政策、评审标准、评审程序和评审方法。

57a8bbc03ba1609784c051d52077e38评审正式开始前,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科梁艳红科长就组织开展好2023年度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梁科长强调,职称评审工作关注度高、政策性强,全体专家要切实履行职责,真正从参评人员在职业道德、创新能力、学术水平和教科研能力等方面进行科学、公正的评价,评议其是否能晋升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评审工作纪律,不干扰评审程序,不打听评审过程、内容和结果,全力保障评审会的顺利召开。

111正式评审时,按照“讲课答辩+专家评审”的程序进行,由主审专家为参评人员现场出答辩题目。同时,抽课室工作人员组织参评人员进行系统抽课,确定面试顺序、教材和授课内容后前往备课室进行备课。每位参评人员讲课答辩结束,专家进行现场打分并将成绩录入系统。

讲课答辩结束后,各评审专家返回主会场,依据评审标准,在职称评审系统内对本组参评人员材料进行集中审阅,充分讨论、评议、综合评价学术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后,进行了投专业组评议和投票,并对每位申报人员提出了书面评议意见。在中、高级职称评审大评会上,各评议组组长依次向职称评审委员会分别汇报本组中高级职称参评人员的评议情况将本组在审议过程当中发现的问题,研究的事项向大会进行汇报,会议形成决议后,各评委登陆系统对小组通过的参评人员进行拟投票操作,主任委员单伟龙教授现场宣布了安阳学院2023年度中级职称评审结果会同两名专家对结果进行了确认签字。最后,全体专家对评审结果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本年度中高级职称评审结果。

评审结束后,学校将进一步按要求做好评后管理工作,尽快完成结果备案并公布评审结果,保证评后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度领导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