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要闻
人事要闻

人事处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11-14    阅读次数 :

人事处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部门工作例会

9月30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41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部门工作会议,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曹文龙主持。

image.png

会上,人事处处长曹文龙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曹处长再次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落实“113”工作机制,即1”代表交办的一般事项,须在1天内完成;“1”代表完成交办的工作后,须在1天内进行反馈;“3”代表交办的重要事项,须将3天作为工作周期,及时进行完成进度反馈。

image.png

曹处长还提到,在日常工作中要学会调节工作压力,在繁忙的工作中要学会调整节奏,增强自身的工作承载量;同时,要养成回头看的习惯,每隔一段时间要检查一下过去的工作,看是否存在问题,是否可以做的更完善,从而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方法。最后,曹处长对下阶段本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安排部署。

image.png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使人事处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工作共识,提升了工作能力,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本学期第四次部门工作例会
下一条:例会形成常态、学习成为习惯、分享促进成长、沟通凝聚力量——人事处周工作例会学习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