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教育
安阳学院举办急救培训和传染病预防宣教活动
日期:2021-11-23


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学校急救教育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我校师生急救知识与技能及传染病预防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安全11月22日,我校膳食服务中心邀请安阳市商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部主任闫红军,在阶梯教室六举办“急救培训传染病预防宣教”活动。膳食服务中心人员、医务室医护人员及1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急救培训、传染病预防宣教活动,坚持预防为主,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食物中毒处置、触电急救等突发病情规范处置方面的基础知识展开讲解并通过播放自救互救技能操作视频,让师生真真切切看到了急救的具体操作和注意事项。现场还进行了传染病预防常识宣传通过此次培训,使师生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学会和掌握健康知识与技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对意外伤害急救的能力,有助于更好的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健康,更有效的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构建健康校园夯实基础。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