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教育
我校医务室开展春季常见传染病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06

立春过后,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各类传染病多发、高发的季节。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疾病,提高我校师生春季自我保健和防病意识,2022年45日,安阳学院医务室开展了春季传染性疾病预防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发放口罩师生宣传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让师生增加对病毒危害性的了解。医护人员还重点介绍了传染病的预防措施,提醒师生日常生活中注意居室通风,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增加机体免疫能力,保持正常的生活规律,注意劳逸结合。特别提醒出入公共场合要佩戴口罩,并在现场向师生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才能达到预防的目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百余份,让师生了解了春季常见传染病的种类及主要症状、预防应对措施,普及了传染病的预防知识,从而引导广大师生养成良好的饮食和卫生习惯。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