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教育
安阳学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22-03-25

2022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是生命至上 全民行动 共享健康 终结结核”。“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我校举办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开展问卷调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全校师生普及防治结核病相关知识,引导师生关注、了解和预防结核病。

上午在医务室开展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我校膳食服务中心、医务室医护人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前来咨询和领取宣传资料的学生络绎不绝,现场人员一边派发资料,一边引导师生填写结核病防治知识问卷调查,并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向他们普及结核病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防治方法等知识。

同时利用主流媒体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下发了共同预防结核病——安阳学院全体师生的一封信》,让师生了解结核病的防控知识基本的防控技能,帮助和带动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健康习惯,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保护全体师生的健康。

学校结核病防控是结核病防控的重点之一,通过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宣传活动,使我校师生进一步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增强了结核病防治的意识和能力,有效促进了学校预防疾病工作的开展。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