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教育
开展教职工义务体检及职业病预防 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09

为切实提高学校教职工工作、生活幸福指数,维护好教职工身心健康,在上级领导的支持下,48日上午,安阳学院医务室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义务体检及职业病预防相关措施知识的宣传活动,包含测量血压、血糖、眼部护理和急救措施演练操作(如心肺复苏)等项目。

 在活动开展前,医务室印刷了条幅和职业病预防的宣传单页,准备了体检所需医疗物品,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体检现场,按照体检工作流程,医务人员分工明确、态度温和,认真、耐心、细致地为每位教职工做检查,并将体检结果作详实记录,确保体检资料的保管和查询,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对于参与体检教职工提出的有关健康咨询等问题,医务人员都耐心给予提出治疗及保健方面的指导建议,宣传健康的生活习惯及行为方式。

现场参与体检的老师们对医务人员认真科学的体检、温馨的人性化服务感到非常满意,他们认为学习心肺复苏演练和健康体检非常必要,通过体检使他们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早发现疾病,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和采取健康干预措施,促进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的开展,真正把关心教职工的措施落到实处,更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健康的关爱,提高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校医务室全体医务人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