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集团下属高校膳食工作联评表彰会暨服务规范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2-03-14

312日下午,集团下属高校膳食工作联评表彰会暨服务规范培训会在我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集团后勤保障运营部副部长王爱民,安阳学院副校长张明选,集团后勤保障运营部科长朱俞成,安阳学院膳食服务中心全体成员,餐厅经理、医务室负责人和从业人员代表参加会议。安阳学院膳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先朋主持会议。

会上,王爱民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我校膳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园食品安全、医疗安全、传染病防控既是良心问题,更是法律问题,要担起做好这些的政治责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安全无小事,要以《食品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学校卫生工作条例》要求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努力提升全链条服务质量和安全保障水平,全方位织牢安全网,构建良好的饮食、卫生环境,让全校师生放心。

朱俞成科长宣读了《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集团下属高校餐饮、医务室及大学生医保工作六校联评获奖单位的奖励通知》,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进行现场颁奖。

副校长张明选表示,要严防严控校园食品安全、医疗安全、传染病防控风险,有效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做到“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的良好局面,筑牢安全的每一道防线,进一步提升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扩大大学生医保宣传力度,做到“应保尽保”,增强在校生医疗保障能力。

最后,朱俞成科长从餐饮服务场所布局、人员要求、清洁消毒等十二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相关培训。同时在培训中结合实际操作规范提出了风险点,从对风险项目危害、来源及控制措施进行了风险解析,并对餐厅、医务室、传染病防控监督管理提出了有针对性和科学性的监管建议。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