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膳食服务中心积极做好春季学期餐饮保障准备工作
日期:2022-02-23

为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餐饮保障准备工作,膳食服务中心组织部门全体员工、各餐厅经理、医务室负责人2月22日在中心办公室召开了专项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先朋主持。他对开学前保障准备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员工返岗排查工作,各餐厅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员工晨午检和餐厅消杀等常态化措施;二是各餐厅开餐前进行餐厅内外环境、设施设备、餐厨用具等全方位彻底清洁和消杀工作;三是加强食品原材料采购安全、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安全自查;四是加强员工岗前培训工作;最后对2022年新学期中心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为科学应对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复杂形势,中心严格遵循上级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员工管理情况,完善员工健康信息台账,建立一人一档。开学初,各餐厅安排餐厅员工错峰有序、按规定返岗,引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返安后及时提交健康登记卡,个人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上岗后,各餐厅组织员工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内容覆盖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内容。

    开餐前,各餐厅组织员工打扫卫生、做好消毒消杀工作,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卫生的用餐环境。进行食品安全自查并建立台账,认真核对各餐厅班组数量,菜品种类、价格、重量等,认真核对供货商数量,资质证件完善情况,做好原材料购进准备。消防维保机构、海康威视明厨亮灶等维护人员到各餐厅检查维护设施设备,保证开学前各项设施、设备运转正常。

    各餐厅已于2月25日起正常供应三餐,提供品种多样、美味、安全的美食及周道的服务迎接师生返校。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