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日期:2022-04-09

为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巩固重点场所工作人员防控技能掌握4月8日下午3点,安阳学院邀请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控科科长宋业、科员牛伟利来学校开展了疫情防控专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图书馆实验室餐厅快递点管理人员辅导员、生活老师、保卫、保洁代表等。

首先,宋科长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病毒的种类和传播途径,校门、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宿舍、餐厅、快递点等重点场所防控要求,及日常预防性消毒注意事项。牛护师为参会人员演示了防护服穿脱、口罩佩戴、七步洗手法等。讲座后宋科长还到行政楼、餐厅、快递点现场指导消毒工作为工作人员提出专业建议。

本次专项培训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夯实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