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餐厅福利大放送 组团干饭庆华诞
日期:2022-10-03

        国庆假期,为了更好地满足师生们对美食的需求,膳食服务中心联合喷泉餐厅、花园餐厅携手推出“组团干饭庆华诞”活动,换种方式点亮缤纷初秋,让假日里每寸“食光”,始终温柔闪亮。

俗话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但在这个国庆假期,学校却有免费的福利,国庆假期,为了让小伙伴们“大饱口福”,餐厅精心准备了国庆“贴秋膘”套餐,一起去品尝吧。

     此次共推出买面送鸡蛋、我为祖国庆生,光盘打卡送柠檬茶、就餐送记事本或烤肠,猜谜或诗歌朗诵赞祖国参与抽奖,发放代金券、购物减免等优惠措施。丰富多样的活动既能让同学们吃饱吃好,也能感受到实实在在的的优惠,深受师生欢迎喜爱。金秋国庆,大家开心,膳食人才安心!祝全体安院师生:国庆节快乐!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膳食服务中心所有管理人员充分认清肩负的使命,心无旁骛尽职责,重心向下抓落实,全力以赴保稳定,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重新编排十一期间的24小时值班,为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