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医保工作推进会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2-11-08

11月3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大学生医保工作推进会暨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副校长张明选,膳食服务中心、学生处、财务处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管领导、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膳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先朋主持。

首先,李先朋副主任宣读了 《安阳校区关于表彰2022年度大学生医保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参会领导分别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张明选副校长对大学生医保工作近期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接着,张宇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引导,让学生知晓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提高学生主动通过学校参保缴费的意识,实现符合参保条件学生应保尽保、应收尽收。

最后,贺海鹏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学生在校参保工作,要确保大学生医保各项政策保障措施落地见效,抓实抓好学生医保待遇落实和管理服务,要持续提高我校区学生在校参保率,切实保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减轻学校、学生及其家庭的医疗负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