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峰区副区长王伟到我校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3-02-23

2月23日上午,文峰区副区长王伟到我校实地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区发改委、商务局、宝莲寺市场监管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在副校长张明选、膳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先朋和相关管理人员的陪同下,王伟副区长一行先后到我校花园餐厅、喷泉餐厅详细查看餐厅卫生环境、饭菜质量、食材贮存等,听取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落实情况。

王伟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关乎师生的身体健康、社会的和谐稳定,是学校安全管理的重要内容。学校相关负责人要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把控原材料采购、饭菜加工、餐具洗消等关键环节,做实做细相关工作,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实地督导为我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明确工作方向,膳食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校食品安全。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