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副校长张明选检查餐厅收尾工作
日期:2023-03-16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3月15日20点30分至22点30分,副校长张明选带领膳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科郝伟老师,花园餐厅、喷泉餐厅进行收尾工作专项突击检查。

 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击现场的突击检查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餐厅后厨卫生保洁、原料贮存、食品留样、收尾防护及用电用气安全状况。张明选副校长对各餐厅的日常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制定整改台账。

张明选副校长强调,我们要对督导检查出的问题进行跟踪落实,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所有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不断增强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意识,不留隐患、不留死角,进一步提升、优化学校餐厅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餐饮服务保障能力。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