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安阳校区参加集团2023年春季学期膳食服务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20


3月18日上午,集团2023年春季学期膳食服务工作线上会议召开,集团商业运营部副部长王爱民、各校主管副校长、膳食服务部门负责人、医保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商业运营部科长朱俞成主持。

首先,各校主管副校长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膳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上,副校长张明选做了工作汇报,总结回顾了我校区开学前后膳食服务保障主要工作:服务保障基础材料备案、设施设备调试检查、水电气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从业人员业务培训、餐饮文化活动、各级各类检查迎检工作、大学生医保参保再动员、各项材料收集整理等,和下一阶段各类互动型宣传活动、服务评建等重点工作计划。

最后,副部长王爱民做总结讲话。他对各校膳食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各校膳食服务管理人员要加强学习,规范监督管理行为,提升监督管理水平,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王爱民副部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做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措施,和“甲流”等春季常见传染病的有效应对工作,做好季节性饭菜品种调整及药品储备工作;二是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各类检查迎检工作,积极创优争先;三是要提前谋划、制定毕业生返校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四是要切实深入一线开展监督管理工作,盯紧关键环节,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听取保障单位和服务对象意见,不断优化提升餐厅服务质量和医疗服务水平,保障在校师生工作学习安心、生活舒心,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