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膳食服务中心开展餐厅夜间收尾工作督导检查
日期:2023-09-13

d82d6dd65738345c71b1c6dc7cb78022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2575951121e069cbc80f042f9b40bccc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为了排查食品安全、水电气安全隐患,912日晚,张明选副校长带队对全校餐厅夜间收尾情况进行集中督导检查。膳食服务中心全体成员、保障单位负责人、各餐厅经理等参与此次收尾检查。

检查人员分为四队,对我校喷泉餐厅、花园餐厅等处进行收尾检查。检查重点为剩饭剩菜处理、环境卫生消杀、食品留样、原材料储存、水电气开关关闭及各项材料记录情况。
最后,全体检查人员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提出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要求限期整改。张明选副校长要求对此次排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避免再次发生。要把食品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守护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此次集中收尾检查减少了餐厅经营中的风险隐患,优化提升了收尾工作质量。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