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度大学生医保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02

ff45dca1b70b403c6fb8783bb4f0f10.jpg

3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医保工作推进会。膳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医保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医保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膳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先朋主持。

会上,医保办公室副主任杨淑宁结合工作实际对下阶段大学生医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关键环节材料收集归档工作内容进行重点强调和说明。

李先朋从医保工作领导组织机构作用发挥、不断优化参保信息统计形式、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动员、严谨细致进行数据统计处理、各学院最新参保情况通报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回顾了2023年度大学生医保工作。指出,大学生医保是保障在校生享受基本医疗保险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具有涵盖范围广、门诊医疗同步解决等优势。他强调,各学院要保障学生医保权益,避免因漏保造成学生经济负担、因病致贫等事件发生,做到应保尽保、不漏一人;要提高工作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利用职能特点发挥联动作用,主动作为,通力协作,承担应尽的责任。

会议最后,与会同志针对具体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新学期医保工作重点,为下一步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