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集思广益促发展------膳食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6

a16caa2ec9159f7d15c848b2f10f1cb.jpg

2024年3月15日下午,膳食服务中心在行政楼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膳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科负责人郝伟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及校内各餐厅经理、质检员和医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餐厅及医务室负责人对开学以来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膳食服务中心餐厅监管员、医务室监管员就开学来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解决建议。李先朋副主任提出工作要求:他首先指出安全运营的重要性,要持续进行安全排查整治,保障运营场所的卫生达标干净整洁,根据集团领导检查发现的问题,按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其次在日常管理中要职责清晰、责任明确、考核措施科学有效。他还具体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在做好上述日常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开展标准化食堂验收工作的知识学习、材料整理和场所排查整改等重点工作。做到宽严有度,重点突出,有条不紊的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会议集思广益,理清了工作思路,为高标准做好本学期餐厅及医务室、医保相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网络中心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