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2022-05-10 01:31 


2022年5月5日,我校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在501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校内外专家、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实验室主任、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爱民对本次论证会提出具体要求。各二级学院围绕实验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设备需求情况、项目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与项目汇报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实验室建设方案和情况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使实验室建设更具科学性、合理性,从而提高投资效益,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需要。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根据汇报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对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等进行了综合评议,教务处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及时反馈。各项目负责人也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从而充分发挥经费投资效益,更好地提升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

专家组组长、校长贺海鹏教授在总结讲话是指出,各单位要结合国家的战略需求、行业的标准和学校发展的实际,认真研究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方案,使申报项目的建设最终能够达到预期效果。

 

 



关闭

  • 地址:中国·安阳 安阳学院
  • 电话:
  • 邮箱: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