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填报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2020-09-04 09:43 

关于填报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

通    知

各分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要求,做好我校2019-2020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表要求:

1.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是学校发展、招生、评估的重要依据,教育厅已明确提出,未按时报送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学校,不得申报教育厅组织开展的教学质量工程各教学建设项目。因此,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填报。要加强数据审核,按时准确上报数据。如因未按时上报、错报而影响学校的上报工作,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2.根据文件要求,做如下分工:基表一、二、三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相关人员负责填写;基表四、五、六、七由各分院组织专人负责填写;其中基表中的牵涉到经费项目的由财务处负责填写。

3.请各单位根据2019-2020学年的实验室数据信息进行填写,填表过程中的相关代码可通过《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代码集》(http://202.4.130.200:81/)进行查找。

4.填报数据时间为2019-2020学年(201991-2020830日),所有教学实验项目均需填报。

二、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将负责实验室信息上报联系人信息表纸质版送至A10教学楼106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sys@ayxy.edu.cn邮箱。截止时间2020910日下午17:30

各单位将报表填写完整后,基表四、五、六由分院领导审核签字后,于2019922日前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办公室(A10教学楼106),电子版发送到sys@ayxy.edu.cn邮箱。联系人:吉老师,联系电话:0372-2171667

附件1:负责实验室信息上报联系人信息表;

附件2:各报表表样、填报说明及相关帮助文件可在“中国教育统计网”的“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系统”(网址:http://202.4.130.200:81/)栏目下载。

附件3:实验室一览表(需更新实验室管理员)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911



关闭

  • 地址:中国·安阳 安阳学院
  • 电话:
  • 邮箱: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