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通知

2022-04-13 08:03 

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原阳校区教务与教学部门:

为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客观需要,努力提高我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质量,结合我校形势发展需要和当前的任务,也为有效节约和利用建设资源,从即日起对实验室的建设做出如下要求:

1、各单位在实验室建设时,项目申报书须由专家组(副教授及以上)进行论证,根据实验室类型、功能等建立专家库,专家组成员5-7人,其中校外专家应不少于50%,专家组成员可以是企业内知名人士、专家、各兄弟院校的知名教授等。

2、各单位根据实验室的类型在项目申报前须进行专家论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可现场论证或线上论证,论证结束后应提供论证会新闻照片、论证记录、论证意见书和结论等材料。

3、对一期已经提交项目申报书的实验室建设,不再作以上要求,未建设的实验室将按照以上要求执行。


安阳学院  

2022年4月1日

安教字017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关闭

  • 地址:中国·安阳 安阳学院
  • 电话:
  • 邮箱: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