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原阳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迎评冲刺动员大会

时间:2023-10-18浏览: 设置

我校原阳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迎评冲刺动员大

为全力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日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阳校区召开全体专兼职教师会议,动员和部署迎评冲刺阶段相关工作。

10月15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阳校区负责人杨国欣主持召开学院全体兼职教师线上会议,院长助理冯俊睿,教学秘书卢思雨参加会议。会上,杨国欣结合学校相关要求和诊断评估整改台账,要求全体兼职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课堂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评估工作。

image.png 

10月16日中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职教师迎评冲刺动员大会。会上再次对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image.png 

杨国欣强调,评估工作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全体教职工要准确把握评估要求,认真对照,深入检视,全面梳理,抢抓时间,强化攻坚,逐个突破,把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精致,全面审视和完善迎评过程和各个环节的要求。同时还对专家考察路线、评估访谈、教学运行与保障、师风师貌等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image.png 

最后,杨国欣强调,在此攻坚时期,学院要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要求,强化考勤和检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全体教师要加强评估知识学习,确保迎评工作高质量有序推进。希望全体教师要夯实责任,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评估工作,为实现评估工作的最后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卢思雨   文/侯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