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时间:2023-12-04浏览: 设置

我院教师在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安阳学院工会为活跃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11月29日下午,在我校体育馆举办了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项目有沙包掷准,珠行万里,旱地龙州,摸石过河,定向越野。

image.png 

学校举办教职工运动会消息传来,我院老教授、中青年教师踊跃报名。赛前我院领队老师韩勇和老教师制定完成所有项目,争取比赛高积分计划,并结合每个项目的特点挑选队员参赛。郝南、邹孔华两位教授在沙包掷准项目中取得了180分的高分,我院其他教师各尽所能取得不错成绩。李卫东、池秋萍、邹孔华、李春燕等在珠行万里中多次尝试,认真准备,团结协作顺利完赛,吴中旭、敦慧琪、袁红航、崔玉霞等在摸石过河项目中又快又稳,充分发扬永不言弃的竞赛精神。在旱地龙舟中邹孔华教授为龙头带领着闫金立等青年教师步调一致率先冲过终点。在定向越野中林壮、王豪杰、崔玉霞、张姗姗、韩勇老师秉持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找准打卡点用时17分钟完成5公里赛程。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个多小时的角逐,我院教师团结一心、凝聚力量,最终获得此次运动会三等奖,赛后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教职工整体素质,今后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提升自己的体育运动技能和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牛亚欣 文/韩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