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重温革命历史
党性精神传播

时间:2017-08-30浏览: 设置

重温革命历史  党性精神传播

2017年8月5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我校暑期思政课主题学习实践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小分队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惠娟、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及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秦曼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安阳市东关干部休养所向革命老兵学习并进行慰问。

 

 

同学们认真听取革命老兵讲述亲身经历的革命故事,畅谈今日国内国际形势,提起那些峥嵘岁月,老兵们激情满怀,同学们也精神振奋。不仅重温了历史,更在一个个红色故事中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激发出在场师生心中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

随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主动为革命老兵们打扫房间及庭院卫生,认真清理绿化带和卫生死角等,不怕脏、不怕累,用辛勤的汗水美化了老兵们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暑期思政课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同学们感触颇丰,不仅被革命老兵们的精神所震撼,更从他们对未来栋梁期许的眼光中感受到一种使命感,明白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有的责任。

此次活动中安阳市东关干部休养所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对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对革命老兵的热心关怀及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在近日向我校寄来了表扬信,信中表扬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安阳学院学生的风采,体现了当代青年勤劳奉献的精神面貌,践行了“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