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迎新工作

时间:2019-09-02浏览: 设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迎新工作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向广大新生及家长展示我院和谐的校园氛围以及浓厚的校园文化底蕴,2019年8月30日6时,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的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马克思主义学院,他们将带着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对未来的满腔热情,开始一段属于他们与校园的精彩故事。

经过充分的准备,在党总支副书记邢如、团委书记杨毅然的指导下,我院于8月29日上午顺利召开迎新动员大会,并完成迎新场地的搭建,同时将各项入学手续的办理程序准备妥当。从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新生报道指导、新生接送安排等人性化服务,向广大新生展示我院学子的热情与活力。8月30日上午6时迎新工作正式展开,在团委学生会及志愿者们的全程参与下,从带领新生报道、办理宿舍入住手续、领取军训服装、熟悉校园设施与路线到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等诸多工作均有序完成。认真负责地为新生服务,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他们用热情与责任心让每一位新生与家长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便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真正做到“让学生安心,使家长放心”。

(文/张世玮  图/孙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