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学习2018“河南最美教师”活动

时间:2018-09-19浏览: 设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党支部

开展学习2018“河南最美教师”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落实《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河南最美教师”活动的通知》(院党教[2018]1号),全面加强全院教师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师德师风。2018年9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阶梯9教室开展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张荣芳主持和开展。此次学习活动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张荣芳副书记向我们传达了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组织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河南最美教师”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和倡导各位老师向最美教师们学习,认识本次活动的精神内涵和实质。

之后,组织委员郭文俊老师以讲座的形式向各位老师展示2018“河南最美教师”的风采,讲解他们的先进事迹。郭老师通过直观的图片和感人的视频,以及他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全体教师真切的感受到最美教师们的魅力与伟大,从而不由自地想向他们学习。

接着,参加此次学习活动的每位教师以发言的形式谈论学习“河南最美教师”先进事迹的感想,重要的是每位老师都深刻地谈论到应如何把此次活动学习的内容应用到我们以后的工作中。

此次学习活动以全体教师激情饱满、昂扬洪亮的宣誓语结束。

通过此次开展学习2018“河南最美教师”活动,希望各位教师能够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希望各位教师学习最美教师们矢志不渝、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尽心尽责、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严谨治学、务本求实的创新精神。我们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号上,要落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