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会议集中学习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及暑期工作部署

时间:2022-07-31浏览: 设置

安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会议

集中学习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及暑期工作部署

2022年7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线上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集团创办人和副董事长在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结合2022春季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集团创办人侯春来、副董事长张洁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要求各位老师要进一步领会讲话精神,运用到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会上,聂院长结合创办人、副董事长在工作会议上传达的会议精神,就学院思想政治理论专业申报、课程改革、评建工作及就业等多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重点强调到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本科教学评估指标体系,做到“人人懂评估、人人为评估、人人参与评估”,将评估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逐步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如发表了讲话,进一步谈到了此次参加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上的感受和体会。他谈到,面对评估工作,未来一定会遇到各种问题和困难,我们全体教职工要有担当责任、克服各种困难的决心,把评估涉及的日常整理材料工作做到平时,为未来评估攻坚阶段工作提前做好规划,并就学生工作下一步的部署安排做了汇报。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秘书张咏超结合学校下发《关于充分利用6、7、8三个月开展有关教学工作的通知》中涉及的期末试卷、毕业论文整改、教师工作档案整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踏实做好每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学院顺利通过本科教学评估打下基础。

(张咏超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