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教部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3-04-23浏览: 设置

  2012 年 4 月 1 日下午,我院公教部党支部在学院 6 号教学楼 301 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公教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荣芳同志主持。

  会前,公教部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文俊指出本次会议共两个内容:一是积极分子能否转入预备党员问题,二是民主选举宣传委员。会上,李永强、胡少鹏两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并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支部书记张荣芳同志、老党员代表杜保勤副教授、组织委员郭文俊同志及其他党员代表也相继对两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表现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明确地指出了他们各自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并指出了今后应该努力的方向。随后大会逐一对两名发展对象进行了举手表决,表决结果一致通过了李永强、胡少鹏两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张荣芳同志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不仅要形式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在工作上,要爱岗敬业,提升自己专业素养的同时,积极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三是要虚心向老党员老教师学习,敢于接受批评,改进不足;四是要团结和睦,和其他党员一起共同提高。

  最后,公教部党支部进行民主选举,经过投票决定,由刘佩林同志担任公教部党支部宣传委员。

  通过这次会议,公教部党支部即吸纳了新的党员,也选举了宣传委员,进一步壮大和完善了党组织的力量,为今后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更加坚实的组织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