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喜讯!我院多项2023年度安阳市社科规划项目课题获奖

时间:2023-11-09浏览: 设置

喜讯!我院多项2023年度安阳市社科规划项目课题获奖

近日,2023年度安阳市社科规划项目获奖及结项情况公布,我院申报的五项科研课题全部顺利结项。其中,石梦娟获一等奖,郭文俊、秦曼袁晓辉获三等奖。

近年来,院强化对科研项目申报的动员、组织和辅导工作,加大对科研项目申报的推动力度,认真落实“有组织的科研”规划,通过专家指导、团队研讨等方式大力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充分调动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我院依托红旗渠精神研究中心,在各级各类项目中着重申报关于红旗渠精神的相关课题,成果颇丰。

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科研课题项目申报,以学校最新提出的要加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推进科研再上新台阶为契机,制定学院包括教师个人的科研三年计划,挖掘教师科研突破点,引领教师积极研究申报新课题,创新和规范科研管理服务,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力争实现新增长、新突破

image.png

 

(文:牛亚欣)